(香港消息餘建報導)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30時"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國際名家書畫作品邀請展"在香港上水河上鄉正式啟動。

2 1F310202332129

左起:香港書畫筆藝會榮譽顧問、活動主持人鄭佩霞,活動召集人侯杏妹,香港華夏工商協會主席黃俊傑,香港牡丹苑畫會會長韓從珍在啟動儀式上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國際書畫展在港啟動

儀式當天,世界瑰寶藝術協會主席、組委會首席顧問賀玉琴主席首先發來熱情洋溢賀電:慶回歸,盼懷抱,兩岸一家都是寶;祝福多,煩心少,人們生活多美好;香江水,通五洲,滄桑過後矗高樓;港灣福,東明珠,百年雪恥為幸福; 2017年是香港回歸祖國懷抱20周年,這一年是重要的一年,值得紀念的一年。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中國夢"、"一帶一路"偉大戰略思想,辦的這場以"香港回歸20周年紀念為主題的"書畫邀請展是有歷史意義的,一來紀念香港回歸20後面,二來期盼臺灣早起回歸祖國的懷抱。在此,世界瑰寶藝術協會預祝本次邀請展順利圓滿。

IMG 20170310 WA0011

藝術家在祖屋前合影

發來賀電的還有:北京白人岩畫院永久榮譽院長兼組委會主席劉福堂,法國書畫家協會主席兼組委會高級顧問陳秉奎,世僑畫院院長趙勇,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主席團召集人)阮淵椿,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新加坡分會主席丘程光,全球宗教聯盟協會釋慧超,汶萊中華書法協會會長俞慶在,香港書畫筆藝會主席譚佩玉,歐洲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德國書法家協會會長金岳祺,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駐中國首席代表陸繹,中華名家書畫院常務副院長唐人,江西中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建,上海饒氏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饒紅雨,阿根廷華人書法家協會常務副主席邱宏強,巴西中華書法學會會長劉樹德,中國文化藝術研究中心主席陳志雄,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菲律賓分會主席、世界瑰寶藝術協會秘書處總監李國芬,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美國分會共同主席翟文章,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瑞士分會主席魯吉光,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阿聯酋分會主席李冬霞,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柬埔寨分會主席馮利發,緬華書畫協會會長穆立瑞,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捷克分會主席孫悅新,《華藝網》總編輯吳培,比利時書法家協會高級顧問邱陵,香港新光集團創始人胡珠,印尼僑胞聯合總會總主席鐘家燕教授,韓國書法藝術院院長葉欣,日本甲骨文學會會長張大順,《書畫市場報》社長孫瑞祥,加拿大書法家協會會長何鏡賢,老撾書法家協會會長葉劍鋒,印度書畫家協會會長常維璞,秘魯書法家協會主席何泳,組委會總策劃兼藝術總監陸惟華博士等。

2 1F310204J3941

組委會主要人員:侯杏妹主席,鄭佩霞顧問,韓從珍會長,梁寶琦秘書,陳小鳳執委夫婦,謝玉珍永久會員

2 1F310204T4S3

組委會主要人員:侯杏妹主席,鄭佩霞顧問,韓從珍會長,梁寶琦秘書,陳小鳳執委夫婦,謝玉珍永久會員

2 1F31020504L59

河上鄉傳統佳節一角

2 1F310205230L8

藝術家與村委會領導

"邀請展"主題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中國夢"、"一帶一路"偉大戰略。香港的百年滄桑,不堪入目。香港、澳門的回歸是中華民族尊嚴的重生。作品反映新中國的偉大成就,反映港人治港"一國兩制"方針,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同時,期盼臺灣同胞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邀請展"由北京白人岩畫院主辦,聯合主辦:世界瑰寶藝術協會、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香港華夏工商協會、法國書畫家協會、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汶萊中華書法協會,協辦:江西中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上海饒氏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全球宗教聯盟協會、蘇港交流促進會、中國文化藝術研究中心、香港書畫筆藝會、香港牡丹苑畫會、東盟書法家協會、新加坡獅城書法篆刻會等。

儀式由香港書畫筆藝會榮譽顧問、白人岩畫院高級顧問

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高級顧問鄭佩霞主持。

出席主要嘉賓:世界瑰寶藝術協會比利時分會主席、北京白人岩畫院副院長、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香港華夏工商協會主席、全球宗教聯盟協會永久執行主席黃俊傑,蘇港交流促進會副主席鄭鳳明,大公報公關部副總經理彭啟堯,國際餐飲聯合總會秘書長葉俐湘,世界互聯網中心中華民族企業家合夥人平臺董事局副主席梁立新,AFC創意聯盟創會副主席李智仁,AFC創意聯盟創會2017—2018主席李嘉儀,香港書畫筆藝會秘書梁寶琦、執委陳小鳳、執委蔡開明,香港牡丹苑畫會會長韓從珍、副會長馮梅波、副會長袁悠琴、主席曾莉、理事長曾姸婕。

出席重要嘉賓: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駐盧森堡分會主席吳蘭詩、駐英國分會主席侯英發、駐香港分會主席侯遠光。香港牡丹苑畫會會員馮淑清、仇麗敏、鐘麗娟、王帶章、董鳳蓮、陳啟祥、施玖芬、周翠貞、李永文、李永武。香港書畫筆藝會永久會員張觀娣、李燕香、陳悅、謝玉珍,香港北區畫家陳翠屏。

2 1F310205415421

世界瑰寶藝術協會比利時分會主席、北京白人岩畫院副院長、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左),香港牡丹苑畫會會長韓從珍(中)與藝術家

2 1F310205541361

世界瑰寶藝術協會比利時分會主席、北京白人岩畫院副院長、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左),香港牡丹苑畫會會長韓從珍(中),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駐英國分會主席侯英發(右)

2 1F310205646249

世界瑰寶藝術協會比利時分會主席、北京白人岩畫院副院長、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左),香港牡丹苑畫會會長韓從珍在活動中

活動召集人侯杏妹在致詞中:2017年是個偉大之年,她是"八一南昌起義90周年","抗日戰爭80周年","香港回歸20周年",更重要的是即將迎來的全球矚目"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之年。習總書記向世界宣佈:今年5月中國將主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共商合作大計,共建合作平臺,共用合作成果,讓"一帶一路"更好造福各國人民。

她強調指出:中國書畫是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家園;是深層、持久的力量;是中華民族的理念、智慧、氣度、神韻;是中華民族內心深處的自信和自豪。

她宣佈"邀請展"將展出300幅作品在北京、山西、天津等地巡展。

黃俊傑主席、韓從珍會長、梁寶琦、曾莉等了講話。

當天也是河上鄉每年農曆二月十三日洪聖寶誕節,有搶炮活動,有粵劇表演,氣氛十分熱烈。

2 1F3102100242T

全家人為侯學明搶得吉祥旗而高興

2 1F310210114T8

佳節一瞥

2 1F310210224D2

河上鄉每年農曆二月十三日洪聖寶誕節,有搶炮活動、粵劇表演,氣氛熱烈

2 1F310210341526

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的故鄉一一河上鄉佳節氣氛濃郁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