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01
比利時藝術家代表團陸惟華、侯杏妹教授一行考察翡翠松山湖

(華藝網東莞消息 黃俊傑報導)居山水靈秀,觀落日霞飛,翱白雲藍天,世間之絕美生活不過如此。但是在這繁忙奔波的森林裡,此番天然之所何處尋?松湖之間,花海之上,一片翡翠松山湖,就是家的最美形態。

9月4日,伴著豔陽與藍天,直升機停機坪啟用暨首航儀式在翡翠松山湖盛大舉行。這就意味著,居住於松山湖景區內一線臨湖純別墅專案——翡翠松山湖之中,您將同時擁有頂級秀美的風光,實現自由翱翔藍天的夢!

 

翡翠松山湖:請盡情地飛翔請舒適地安家

我們渴望飛翔,因為藍天的廣袤,大地的壯闊和耳邊呼嘯的清風,訴說的都是生命正在鮮活地跳動。我們祈求安定,因為溫暖的家,能給予我們在搏擊長空後,盡情釋放疲憊靈魂的心安。

9月4日,位居國家4A級風景區內的翡翠松山湖,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直升機停機坪啟用暨首航儀式。翡翠松山湖專案董事長袁志軍先生,蘇港交流促進會會長、比利時華裔藝術家陸惟華博士教授,達成通用航空董事長黃茂林先生、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中心侯杏妹、國際家族基金中國區主席黃維先生、紅色財富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東莞分理處主任瀋陽先生、帝亨資本國際俱樂部董事長李觀春先生等重量級嘉賓紛紛來到現場。在參觀過整個專案後,嘉賓們都給予該專案高度的讚賞。陸教授表示:“翡翠松山湖專案無論是景觀、設計、建築風格都絕對是頂級的居住典範。”

2015.09.2403
陸惟華博士致辭
2015.09.2402
比利時陸惟華教授為翡翠松山湖題詞
並與袁志軍董事長、李觀春董事長合影
2015.09.2402
袁志军、、陆惟华、黄茂林、黄维、侯杏妹、沈阳、李观春
各界名流为翡翠松山湖典礼剪彩

據統計,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項目已經迎來了來自東莞本地及深圳、香港等地的十多組尊貴的客戶。“老實說,經商那麼多年,我在事業上也已經小有成就,在這個過程中,我最感謝的是家人,最對不起的也是家人,因為他們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包容我,才讓我能夠安心地闖蕩。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給我們的家人創造最好的生活環境。翡翠松山湖,就在一片山靈水秀之中。所以我今天特意帶上家人來到這裡感受感受。風景優美,設計精湛,我們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在這裡安家了”來自深圳的企業主葉先生笑稱。

風景區內的頂級住宅——翡翠松山湖

松山湖,屬國家打造的集高新科技、高等教育、自然資源為一體的國家級生態園區。園區規劃面積72平方公里,坐擁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態綠地。園區集有松湖煙雨、松湖花海等主題景區;華為、中集、機器人基地等高新科技產業;凱悅酒店、澳比斯滑水俱樂部、私人直升飛機俱樂部等頂級私人圈層配套;在建輕軌項目未來更將直接與深圳、廣州等珠三角大城市無縫對接。

如此千億級配套資源,盡為翡翠松山湖所得

據瞭解,作為松山湖景區內唯一在售項目,翡翠松山湖充分汲取了寶格麗、悅榕莊、安縵法雲等世界頂級低奢型酒店的精華打造而成,集“私密”、“低奢”、“與自然融為一體”三大特性於一身。項目純粹東南亞風格,即有重金打造的推坡,也有曲徑通幽的小道。而9大主題景觀,可供業主品茶、漫步、坐禪,不論接待好友、還是獨坐寧神,都非常美妙!

無需歆羨絕美風景,因為你就住在風景裡。國家4A級風景區松山湖景區內唯一在售項目,翡翠松山湖260--800㎡五大戶型,全球限量126套珍藏別墅,只為尊貴的你,鑄造最頂級的棲息之地。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