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06
谭佩玉会长致欢迎词

(華藝網香港消息 黃俊傑報導)日前香港書畫筆藝會在香港大會堂樓舉行了“慶祝建會十五周年暨第八屆會員作品展”開幕典禮,出席的特邀嘉賓有: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林光如,香港著名書畫家餘寄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客座教授王齊樂、蒼書畫會會長城胡卓麟、國際書法教育家協會會長黃柱河、香港高齡教育工作者聯誼會會長李金鐘、香港蘭亭學會主席李錦䝨、香港書畫筆藝會會長譚佩玉,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蘇港交流促進會會長、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陸惟華應邀也出席了開幕式,出席開幕式的還有香港書畫筆藝會的會員及朋友共300余人。 

在開幕式上主禮嘉賓分別作了講話與剪綵。展覽會展出的作品來自國內各省、市的書畫精英,也有國外、本港的名人名家、新秀,活動為書畫家提供了一個藝術交流的平臺,氣氛十分熱烈。

2015.09.2409

香港名流余寄撫、王齊樂、胡卓麟、黃柱河、陸惟華、李金鐘、李錦䝨、譚佩玉為慶祝典禮剪綵 

2015.09.2408

陸惟華博士致賀詞 

2015.09.2406

譚佩玉會長與鄭佩霞老師伉儷,曼妮、周瑞仙副會長,梁寶琪、陳小鳳、袁悠琴香港藝術家
與比利時藝術家陸惟華博士、侯杏妹教授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