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哲科技參加香港互聯網經濟峰會

國內外下一代互聯網建設情況、相關政策、IPv6升級解決方案等介紹。

640

由香港特區政府牽頭舉辦的香港互聯網經濟峰會於4月10日至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連三日的峰會將雲集60多位來自海內外著名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家和業界領袖,就金融科技、大資料、智慧城市及電子商貿四個課題進行深入探討,分享互聯網經濟發展的全球態勢。

睿哲科技有幸應國家網信辦互聯網基金會之邀,參加峰會並與海內外專家共同分享下一代互聯網(IPv6)的發展情況、產業發展的最新問題、IPv6演進過程中的心得和經驗和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佈局下一代互聯網的必然性和緊迫性。

睿哲科技總經理楊國良博士表示,如何從IPv4時代平滑過渡至IPv6時代,是現在中國互聯網邁向下一代互聯網的關鍵步驟。

6400

峰會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劃,為2017國際IT匯活動之一。除主論壇外,又設四個專題論壇,深入探討金融科技、大資料、智慧城市、電子商貿。

6405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副主任莊榮文分別在會上致辭。中港兩地應該在促進創新經濟、增進民生福祉、加強國際合作及為青年人提供機會等四個方面增強合作,以共同把握“互聯網+”機遇。

香港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總監楊德斌表示,互聯網經濟峰會以及一系列相應活動的舉辦表明特區政府十分重視互聯網經濟發展,這樣的活動能夠讓本地的企業以及創業者看到發展的希望和前景。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