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151743

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輔導主席兼印尼分會輔導主席胡素丹主席

 20170427151756

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印尼分會主席、主席團召集人阮淵椿主席

 20170427151800

祝賀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在雅加達成立

暨"一帶一路"首屆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大展開幕

由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輔導主席兼印尼分會輔導主席胡素丹女士,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聯合主席兼印尼分會主席、主席團召集人阮淵椿先生等創建與籌畫的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成立暨"一帶一路"首屆海外華人書法家協會大展開幕,將於2017年5月5日在雅加達舉行。這不僅是,海外華人書法界的盛會,也是世界藝術史上的盛事。

為此,我代表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向盛典表示衷心的祝賀!

成立這樣一個具有國際規模的組織,可想而知,財力、人力自不必說,更重要的是,搭建好"鳥巢"有沒有人進去住?在多年的生活中,我看很多人在栽"梧桐樹"後,結果是引不來"金鳳凰"。為什麼?金鳳凰自然有金鳳凰的慧眼,他們一定是看懂了"梧桐樹"背後的"故事"。

現在,我們有38個國家與地區的書法家的領軍人物,將要彙聚在雅加達,共商海外華人書法發展大計。

首先,我們飛赴的原因大多數是奔著一個"團結"而來。在我的心目中,我喜歡叫阮淵椿主席為"阮大哥",在歷年的交往中,看到他的包容性,相信他們能團結大家一起實現共同的理念與目標。

"團結"真的不容易,是一位組織者成敗的"命根子"。就像築大夏,大胸懷才能大成就。因此,大家進去了,就有一個舒適安穩的位置,可以計畫一些大事情。

我認為,團結的總稱叫——力量。家庭叫"家和萬事興";社會與集體叫"眾人拾柴火焰高"或"萬人萬手移泰山";國家叫"銅牆鐵壁"、"無堅不摧"、"試看天下誰能敵";就連"四大皆空"的僧侶,也不會捨棄"團結",他們要用"六和經"來加固自己的隊伍。

衷心希望,在胡素丹主席、阮淵椿主席等帶領下,團隊在弘揚祖國傳統書法藝術上,發揮正能量;在實現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大戰略中,緊緊地擰緊這根團結的紐帶,起飛的紐帶,和諧的紐帶,勝利的紐帶,將國際書法事業推進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地……

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執行主席:陸惟華

2017年4月26日敬賀於北京

 20170427151804

陸惟華教授、博士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