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151248

上饒市政協副主席程觀焰對陸惟華先生的到訪及贈畫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20170504151257

上饒市外僑辦主任趙小傑與陸惟華教授在贈畫儀式上

中國僑網2017年5月3日電 據江西上饒市外僑辦消息,5月2日上午,比利時著名華裔藝術家陸惟華先生贈畫儀式在上饒舉行,上饒市政協副主席程觀焰、市外僑辦主任趙小傑等出席了贈畫儀式。

陸惟華先生畢業于比利時王國皇家美術學院,現任世界華人企業家協會副主席、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執行主席、比利時書畫藝術研究院院長、中華藝術國際交流協會主席、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秘書長、比利時皇家美術家協會高級顧問。

陸惟華先生此次贈送的作品是《司春女神》,他表示,祖國的繁榮昌盛是海外華人華僑最堅實的後盾,上饒日新月異的發展是祖國強盛的縮影,上饒是一座迷人的城市,三清山的秀麗風光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作畫相贈。

上饒市政協副主席程觀焰對陸惟華先生的到訪及贈畫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並向陸惟華先生詳細介紹了上饒社會、經濟、歷史、文化、旅遊等領域的情況。

(陳佳報導)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