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下午15時,在眾多書畫界、教育界、文藝界資深人士的共同見證下,業內知名書畫藝術工作室天雨齋藝術工作室與著名書畫藝術家陸惟華先生簽約儀式在京舉行。此次天雨齋攜手愛國僑領陸惟華先生,意味著雙方將在書畫藝術之路上共同前行,以傳承與發展中國書畫藝術之名照耀遊子的愛國之情。

 5510b0fd991c4ffd95edbf07544f03c3

導演、策展人、天雨齋藝術工作室藝術總監李濤先生致辭

 a93d419f88224280b48dfd2686172ded

知名演員何軍與北京電視臺主持人蘇琳共同主持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不僅是雙方在中國書畫藝術上的強強聯合,更是因為雙方在“致力繁榮發展中國傳統藝術”理念上的契合。陸惟華是著名的書畫藝術家,同時擔任比利時書畫藝術研究院院長,比利時皇家美術家協會高級顧問,國際藝術家聯盟主席等眾多職位,書畫造詣享譽國際,多幅作品被世界眾多國家和國際人士收藏。在簽約儀式上,陸惟華先生感言“愛國是永恆的主題,尤其是在外多年的遊子,這種心情更加濃烈。這次歸國和天雨齋合作,感受到了國家最熱情的擁抱。同時這也是新絲路形勢下的一次良好合作,相信將會促進東西方文化的交流,讓中國書畫藝術得到更好的傳承和發展,為中國書畫藝術走向世界做出微薄的貢獻。”

 20171121101131 

著名書畫藝術家陸惟華先生致辭

  20171121101142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後,著名導演、藝術策展人李濤先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陸惟華先生選擇天雨齋做為歸國後的首個合作夥伴,除了對祖國書畫事業的關注和赤誠之心外,也是對天雨齋的高度肯定與信任,天雨齋藝術工作室一直以“中國書畫藝術的發展”為己任,時刻踐行著自己的企業文化宗旨——高規格、高水準、高品質。十年來,天雨齋藝術工作室曾先後策劃並承辦了:《筆墨塵緣——馮遠中國畫作品展》、《桃李英華——何家英師生展》、《有一個美麗的地方——著名國畫家楊小華中國畫作品展》等;與民族出版社聯合出版了《三人行——馮遠、郭公達、張立辰作品集》、《中國當代書畫十大名家 山水卷》、《中國當代書畫十大名家 書法卷》等;並為中央電視臺策劃過十多台大型晚會及文藝活動,已經得到社會及文化藝術部門的普遍認可。

  20171121101145

李濤先生代表天雨齋藝術工作室與陸惟華先生互贈禮物

  20171121101148

天雨齋藝術工作室與陸惟華先生簽約

  20171121101151

嘉賓老師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中國畫與書法作為中國的獨有藝術,如何在新的藝術環境下做出更好的繼承與發展是一個很好的命題。天雨齋將自己比作是“一滴匯入“百穀”的天雨,通過文化和藝術的傳播換來一個天雨新霽、空氣清新的世界”,將不忘初心,不負使命。今後天雨齋藝術工作室還將時刻謹記天雨齋的使命,聯手更多有影響力的藝術家,為促進中國藝術市場的繁榮發展努力。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