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副主席致辭 

近年來,中國、亞洲的新興經濟體都在快速發展,勢頭迅猛,大有趕超歐美經濟的趨勢。受到金融危機的沖擊,西方經濟受挫,一蹶不振。隨著世界重心的慢慢東移,以本人從商的經歷來看,我認為香港的企業家應該進一步的去了解內地新興經濟體的市場潛力與發展商機,多多前往內地以促成和他們的溝通與合作。

本人作為華夏工商協會的常務副主席,一直都致力於與青年人的溝通與交流,渴望可以將青年人的創新與大膽,帶入企業的工作和發展之中。青年人為中華掘起而讀書,現在正在中國掘起的年代,本會一直致力於立足香港,放眼華夏。並一直積極的與留港的內地青年合作,並與社會有誌人士在華夏工商聯會建立了附屬團體“華夏菁英同盟”。

香港回歸也有十幾年的時光了,內地與香港,聯系越來越密切、合作越來越廣泛。在香港的各行各業中,也不斷湧現出來自內地的留港精英,無論是經濟、文化還是社會層面的互動與交流,都將香港這個曾經在內地人眼中遙不可及的東方之珠更清晰的展現在了更多內地青年的面前,這個過程中青年人的互動與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可以在更多的社會團體機構去和熱心青年工作人士合作。

我們也熱誠的期盼可以為在港就讀的內地青年在就業方面作出建設性的意見和指導,協助香港、內地及海外企業招聘到更適合他們的在港的內地畢業生。可以讓更多的優秀的精英青年在未來的社會中發揮更多更大的作用,從而促進香港和更大範圍社會領域的進步。也希望我們能夠為留港就業的內地青年創造和諧的環境,讓他們在香港找到家的感覺,讓他們在心中建立歸屬感。

在此希望本人的工作可以得到各會友的認同及支持,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吸收更多的優秀的內地有誌青年,和我們一起將我們的香港建設的更加美好,也為內地青年們找到自己的歸宿,不讓畢業意味著失業,為他們和香港的美好未來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常務副主席

林愛兒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